close
本名井上舞妃子的成海舞,出道於2007年中日韓三地國際超級模特大賽,獲得「友好大使」獎,之後以模特兒身分拍攝許多廣告與雜誌露出。

參與過雜誌包括日本花花公子週刊與Gendai週刊…等,同時也參加過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擔任來賓。

▲圖:成熟造型的美女成海舞豐滿E乳相當誘惑。(圖/翻攝自網路)
▲圖:成熟造型的美女成海舞豐滿E乳相當誘惑。(圖/翻攝自網路)









成海舞小檔案
Mai Narumi
生日:1983年9月13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8 cm
三圍:B85 (E)-W61-H89
官方網站:http://www.18pro.co.jp/html/model_mai_narumi.html





↓成海舞OL裝扮的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25/2012 08:58: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