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心中懷抱著歌手夢的人來說,跑遍各地參加歌唱比賽、站上舞台面對成千上萬觀眾的膽識絕對是必備條件,然而一位來自英國的美少女卻打破這樣的規則,成為在家「宅」3年仍可發片稱霸歌壇第一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1歲的英國正妹歌手珍瑪•皮克斯•希克森(Jemma Pixie Hixon)在6歲時罹患「廣場恐懼症」(agoraphobia),時常一踏出家門就發病,令她呼吸困難、心臟疼痛難耐;因此16歲輟學後,珍瑪就很少出門,過去3年更是在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家中當個貨真價實的「宅女」。 

然而長年窩在家的珍瑪,不如外界所想像的無所事事,她將臥房改造成專業錄音室,開始從事音樂創作。透過麥克風、攝影機和電腦,珍瑪將自己有如天籟的嗓音分享給全世界的網友,從一開始的翻唱,到日前推出的單曲,都令網友聽得如癡如醉;再加上她那有如陶瓷娃娃般的精緻臉蛋,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更是令粉絲們為之傾倒。 

目前珍瑪在YouTube網站上的歌唱影片已累積高達1200萬人次點閱,去(2011)年還曾登上某月點擊次數最多的寶座,人氣紅不讓。珍瑪表示,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努力,激勵其他廣場恐懼症患者勇於追尋夢想。

▼除了有如天籟的歌聲,珍瑪亮麗的外型也讓網友們驚為天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除了有如天籟的歌聲,珍瑪亮麗的外型也讓網友們驚為天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8:28: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