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力量何其大,就連垂死病人也被感動到奇蹟式復活,2年前英國林肯郡一名1歲多女娃愛麗絲,罹患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病情持續惡化,最後回天乏術,但就在母親獻上告別吻時,垂死女兒愛麗絲的病情突然間好轉,令眾人全都嚇傻眼。

愛麗絲因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發病被送到醫院,且被轉診到不同醫院的加護病房進行急救,不過病情非但沒有好轉還漸趨惡化,1個月內先後引發腎衰竭、敗血症、中風,最後昏迷不醒,只能靠儀器維持呼吸。

2010年3月24日,醫生判定愛麗絲已無望生存,打算替她拔掉生命維持器。愛麗絲的父母、姐姐趕到醫院見她最後一面,母親在她頭上輕輕一吻道別,沒想到關掉儀器後,愛麗絲竟開始自行呼吸,令所有人都大歎驚奇。

如今愛麗絲已3歲半,雖然身上的後遺症令她必須以人工食道吃、喝進流質食物,且雙腳長短不一、語言能力受創,必須就讀特殊學校,但愛麗絲母親卻滿足地說:「每晚看到她入睡,都會回想起我們多幸運。」 

▼母親「愛的親吻」救愛女性命(圖/翻攝自網路) 
母親「愛的親吻」救愛女性命(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7/24/2012 05:2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