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天后蔡依林(Jolin)8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為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形象照大手筆網羅頂級設計人才,力求視覺上大突破,僅巴黎一站花掉800萬台幣,不過這『龐克美』前衛過頭,有人說像甜點『馬卡龍』,也有人說像是把『椰子殼』戴在頭上,美感稍嫌不足。 

造型上喜歡求新求變的Jolin,首度曝光的形象照,強調髮色的另類,一半是繽紛粉紅漸層,一半是亞麻色,走在巴黎街頭受到許多注目,巡邏警察笑她的髮色,很像巴黎知名法式甜點馬卡龍,一邊是草莓口味,一邊是開心果口味,不知Jolin聽了感想如何?
 Jolin首款形象照燒800萬。(圖/華納)
▼▲Jolin首款宣傳照燒800萬。(圖/華納)


這不受青睞的髮色,可讓Jolin吃盡苦頭,上個月足足到髮廊報到三趟,每回得坐上8小時,她說:「這三天我都要發朋友來髮廊陪我打麻將消磨時間,不然實在太難熬!」此外,拍攝團隊遠赴巴黎取景,短短4天行程,從歐洲頂尖團隊的酬勞到所有旅費開支,以及特殊場地租借、保險費用等,光這站就燒掉800萬台幣。
 Jolin遠赴巴黎拍攝新專輯形象照。(圖/華納)
▲Jolin遠赴巴黎拍攝新專輯形象照。(圖/華納)

--
由 Mr.Jay 於 7/23/2012 12:2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