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上(6)月大小地震頻傳,一日多達30至40次晃動,令民眾感到十分恐慌。然而台灣並不是唯一飽受地震之苦的國家,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近日也時常受到強烈震動的叨擾,當地民眾甚至開始流傳「大地震將來臨」之說。

美國聖地牙哥日前驚傳神祕震動,令當地民眾及地質調查所摸不著頭緒。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在上周五(29日)接獲超過500件通報,通報民眾皆表示聖地牙哥出現異常的劇烈震動,造成汽車警報器鳴叫、門窗嘎吱作響,懷疑是地震在作祟。

但根據地質調查所的紀錄,聖地牙哥近數個月都沒有地震發生的紀錄,也無法判定此神祕震動為何。而鄰近的彭德爾頓軍營(Camp Pendleton)發言人也出面澄清,駐守在此的海軍陸戰隊,29日當天並未進行任何不正常演習,不是該神祕震動的原因。

--
由 Mr.Jay 於 7/01/2012 02:4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