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晴美(根本はるみ)自高中畢業後,曾在澳洲留學三年,雖然常有人說胸大無腦,不過103公分I罩杯巨乳的她,英文應對卻非常流利,還主持過許多英文旅遊節目,她在2006年3月出道,與另外三位巨乳女星小池榮子、MEGUMI和佐藤江梨子被稱作巨乳四天王。

根本晴美挾著I豪巨乳在綜藝節目圈無往不利,有著健康皮膚色的她,個性相當隨和豪邁,曾出過7本寫真集與19部DVD作品,然而在2010年9月29日,她在個人部落格與經紀官網忽然宣佈,將要下嫁給住在夏威夷的日本九州男子。

▲圖:有著103公分的豪大巨乳人妻偶像根本晴美!(圖/翻攝自網路)
▲圖:有著103公分的豪大巨乳人妻偶像根本晴美!(圖/翻攝自網路)

而自此開始,另外兩位同在「Yellow Cab」經紀公司的巨乳偶像陸續宣佈結婚,只剩佐藤江梨子依然單身,而目前根本晴美雖然人在夏威夷,但仍持續更新個人部落格,雖已淡出演藝圈但依舊動人艷麗。





根本晴美(根本はるみ)小檔案
Hotta Yuika
生日:1980年7月28日
出身地:日本千葉縣市原市
身高:166 cm
三圍:B103 (I)-W60-H88
官方網站:http://www.yellow-cab.co.jp/blog/harumi-nemoto/2/index.html





↓根本晴美的比基尼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6/30/2012 04:3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