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出現在日本各大媒體的一個可愛女生,她的名字叫夢眠醬(夢眠ねむ)Yumemi Nemu,別名DJ Nemukyun。從多摩美術大學時就在秋葉原知名的「Dear☆Stage」女僕咖啡廳打工,知名度與萌味十足!

因為夢眠醬有著170公分的身高與美腿,許多雑誌和書籍皆邀約擔任模特兒。可說是一位多方位的藝人歌手,日前還拍攝了「秋葉原妄攝」寫真集,深深觸動了宅男的心靈。

▲圖:從秋葉原素人女僕火速竄紅的偶像夢眠醬萌味十足。(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從秋葉原素人女僕火速竄紅的偶像夢眠醬萌味十足。(圖/翻攝自網路)









她也參與同人偶像團體「Dempagumi」(でんぱ組.inc)成員之一,曲風以電波歌曲為主,夢眠醬除了身兼動畫歌曲(Anisong) DJ身分外,更受到公司社長賞識,單獨發行了個人單曲CD,人氣日漸高漲大大活躍於秋葉原。

--
由 Mr.Jay 於 6/30/2012 04:00: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