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工作環境如何呢?近日一名臉書前員工出書爆料指,公司內其實全是一群心智不成熟的宅男,不但愛開黃腔、性騷擾女員工,就連老大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也要求女同事穿上印有他人像的T恤,還要像對待皇帝般擁戴他。

爆料者凱瑟琳魯斯(Katherine Losse)在臉書公司任職5年,她出書透露,祖克柏不善與人交際,態度跩如小霸王,總是「像拿破崙般挺胸,額頭捲髮微晃,彷彿昭告他的到來」。

臉書前員工(右)出書爆料公司祕辛(圖/翻攝自網路)

凱瑟琳魯斯指,祖克柏常在開完會時握拳高喊「統治」、「革命」,要員工和他一起掌管世界。魯斯書中寫道:「女性被要求擁戴薩克柏,男生則得化身成他,或穿著和他相像的衣服。我覺得實在太離譜,只好假裝生病待在家。」

凱瑟琳魯斯任職期間,曾聽聞已婚男同事找女下屬一起玩3P,女同事排隊用餐時,甚至被身後男同事以「我好想咬妳的屁屁」等言詞騷擾,甚至有工程師到賭城玩樂時,痛批同桌女生不夠辣,對她捫大喊:「滾!你還不夠美!」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
由 Mr.Jay 於 6/30/2012 02:00: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