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陽光氣息的日本美女偶像堀田悠夏,在2004年6月在純情女子大學雜誌「SEISO」創刊號,當時就以「堀田ゆいか」的藝名首度曝光,首度登場就得到了讀者問卷調查的希望封面的第一名與總排名第二名,她完美的F爆乳與美麗肉體結合,堪稱一絕。

2007年1月首度參與電視劇「Xenos」出演後,開始跳脫偶像以女演員的身份參與多部戲劇及舞台劇而人氣上升。

▲圖:堀田悠夏在當崛起之際卻因生病而暫停演藝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圖:堀田悠夏在當崛起之際卻因生病而暫停演藝活動!(圖/翻攝自網路)

然而當她正活耀之時,卻忽然在2012年4月5日於部落格宣佈,她得到了「格雷夫斯病」又稱突眼性甲狀腺腫(Graves's disease),為求治療將暫時停止演藝活動,目前她部落格仍停留在4月5日,不禁讓粉絲們心懸。











堀田悠夏(堀田ゆい夏)小檔案
Hotta Yuika
生日:1980年9月2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
身高:162 cm
三圍:B91 (F)-W61-H90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hottayuika/









↓堀田悠夏衣料少少的女神爆裂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堀田悠夏撩人沐浴的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6/28/2012 03:3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