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口亞矢來自於日本娛樂集團「STARDUST」(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所屬的預備新人團體「ANGEL EYES」,其後參與許多戲劇演出,她也曾經扮演許多性感的COSPLAY戰士角色,也參與不少綜藝節目的演出,甚至於與日本搞笑界大前輩志村健合作過。

木口亞矢她天生的曲線讓不少粉絲心動,迷人大膽的眼神透露出靈氣,參與的個人寫真DVD有21部之多,原因就是因為她那優秀的胸圍起伏,完全讓人完全失去基本的抵抗力,從寫真中會渴望霸占全部的她!

▲圖:木口亞矢秀外慧中的胸圍起伏讓人無從招架!(圖/翻攝自網路)
▲圖:木口亞矢秀外慧中的胸圍起伏讓人無從招架!(圖/翻攝自網路)







木口亞矢小檔案
Aya Kiguchi
生日:1985年5月20日
出身地: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
身高:158 cm
三圍:B89 (F)-W57-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kiguchi-aya/







↓木口亞矢好黃的比基尼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6/28/2012 01:0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