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豪門浪女』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又登上新聞版面,被拍到爆乳外出,從停車場出來時,不顧形象『掏奶』調整內衣,不只如此藍色連身小洋裝更被風吹起,底褲一覽無遺。平時熱愛展現風騷的她,被指又再炒新聞。

美國好萊塢富家女派瑞絲,製造話題功力一流,幾乎每月登上新版面。這次她上演『大走光』,在停車場不知哪來的強風,竟把她的洋裝穿到看見底褲,相當不容易。

而上個月派瑞絲現身坎城,在旋轉木馬上跳舞、擺出誘人姿勢,吸引不少觀眾圍觀。此外,日前她也與男攝影師在沙灘上調情,讓對方跨坐在身上拍照,表情看似非常享受,風騷盡顯。

▼美國『豪門浪女』派瑞絲希爾頓走光。(圖/翻攝新浪網)





派瑞絲出生於紐約市,家中有四兄弟姊妹,她排行老大,父親是著名希爾頓酒店集團現任主席的第六子理查希爾頓。小時候派瑞絲經常與家人入住不同酒店的總統套房,她雖沒有完成高中學業,但非常有生意頭腦,年紀輕輕以為自己和家族賺進億萬美元,自創品牌Paris Hilton,旗下有香水、鞋、服裝、飾品、酒類、手錶、墨鏡、美妝和寵物等多條生產線。

--
由 Mr.Jay 於 6/27/2012 11:5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