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倫敦奧運會宣傳大使孫敬媛,力挺歐洲盃不遺餘力,這回她穿上西班牙的球衣,大秀媚惑功力。

前大陸知名女子團體「明駿女孩」成員孫敬媛近期常為了支持歐洲盃拍攝性感寫真,不吝嗇秀出魔鬼身材。畢業於吉林藝術學院的她,受過專業的歌唱、舞蹈和表演訓練。可以說是「色藝雙全」。

之前相當支持荷蘭隊的孫敬媛表示,無論荷蘭隊的輸或贏都不會影響自己對他們的支持,更說「對足球的熱愛早就超過了國界和輸贏」。
孫敬媛稱自己對足球的熱愛「早就超過了國界和輸贏」。(圖/公關照)
▲孫敬媛稱自己對足球的熱愛「早就超過了國界和輸贏」。(圖/公關照)

這回她穿上西班牙球衣,將足球時而放於肩頭柔情低吟、時而放腳下準備征戰、時而放於身旁撫媚嬌豔、時而握於手中大聲呐喊。她稱之為「獨有的加油方式」,舉手投足都充滿媚惑感,更有別樣的風情回味其中。
孫敬媛舉手投足都充滿媚惑感,更有別樣的風情回味其中。(圖/公關照)
▲孫敬媛舉手投足都充滿媚惑感,更有別樣的風情回味其中。

--
由 Mr.Jay 於 6/27/2012 10:04: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