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熙蕾(蕾蕾)結婚生女,昨為按摩椅拍攝廣告,一席飄逸白洋裝,風韻猶存,女神風範不減。她因常抱女兒腰痠背痛,好在帥老公楊晨會充當人體按摩椅,生活好『性』福。

38歲的林熙蕾當媽一樣美豔動人,女兒楊若妤現已9個月大,她透露老公平常會幫她按摩,手勁恰到好處,像是手臂、腿、頭、臉按起來很舒服,更坦承按摩有助於增進夫妻情趣。此外,她昨為廠商拍廣告,好友林牧潔前去探班,誇讚「女神好美好美哦!」
林熙蕾(左)當媽一樣迷人。(圖/擷自林牧潔微博)
▲林熙蕾(左)當媽一樣迷人。(圖/擷自林牧潔微博)

她婚後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只出席零星活動或少數代言,專心相夫教子,透露很想再生一胎和女兒作伴。被問會不會想生兒子?她表示不在意,但最好是龍鳳胎,因為蕾蕾自家有3個手足,可以玩在一塊,童年樂趣多很多。
林熙蕾想再生一胎。(記者朱家彥/攝影)
▲林熙蕾想再生一胎。

--
由 Mr.Jay 於 6/25/2012 04:48: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