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市立大同高中,去年5月底熱舞社舉辦成果發表會上,高一學妹也上台性感熱舞,影片PO上網後,1年來點閱破百萬,還紅到日本去。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去年舉辦熱舞成果發表展,其中一支由小高一帶來的Jazz表演,影片被拍下上傳至影音網站,由於穿著火辣,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26萬人次觀看!日本網站上還以「台湾の女子高生が学園祭でM字開腳」來形容。

日本網站上以「台湾の女子高生が学園祭でM字開腳」來形容。
▲日本網站上以「台湾の女子高生が学園祭でM字開腳」來形容。(圖/擷取自YOUTUBE)

這群當年的小高一紅回台灣後,網友褒貶不一,認為小女生不應該過份賣弄性感,不過也有網友大讚跳得很棒很專業。

--
由 Mr.Jay 於 6/24/2012 04:30: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