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美國世貿大樓(World Trade Center)重建,有150名維拉佛蘭卡城堡人組織成員在美國紐約知名大樓前,以「疊羅漢」方式紀念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並創造了8層樓高的新紀錄。

外媒報導,維拉佛蘭卡城堡人組織(Castellers de Vilafranca)是一個西班牙文化團體,成立主要目的是推動具有傳統文化氣息的疊羅漢運動。21日該組織在紐約展開第1站活動,150名成員在帝國大廈前(Empire State)上演超高難度的疊羅漢,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據悉,接下來維拉佛蘭卡城堡人也將出現在紐約各大指標性的建築物,活動預計到24日止。 

▼疊羅漢(圖/翻攝自網路) 
疊羅漢(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6/22/2012 11:3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