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混血嫩模Annie G.(吳燕安)秀美波挺祖國西班牙,為歐洲盃增加亮點。熱愛足球賽事的她,更私授『足球求愛術』,教大家買件球衣送心儀對象,趁看賽事酒酣耳熱之際表白。

歐洲盃開打,Annie G.的求愛術也準備射門。她建議看賽事時,幾杯黃湯下肚,趁著氣氛佳,貼心買球衣送心儀對象,「查清楚對方喜歡的球隊,買兩件球衣,一件給他,一件給自己,這樣可以浪漫又不過火」,藉球衣傳情,成功機率應該很大。
嫩模Annie G.為祖國西班牙加油。(圖/擷自Annie G.微博)
▼▲嫩模Annie G.為祖國西班牙加油。(圖/擷自Annie G.微博)


此外,出生西班牙的她,一邊力挺祖國,一邊支持烏克蘭,她希望大家視野廣闊些,「大家都知道西班牙很厲害,不需要專門支持,球壇有不同球隊,一枝獨大不健康,烏克蘭這種東歐國家,踢球也很好看,一樣不能錯過。」
嫩模Annie G.為烏克蘭加油。(圖/擷自東方日報)
▲嫩模Annie G.為烏克蘭加油。

--
由 Mr.Jay 於 6/22/2012 03:3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