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寫真女優太田千晶,在2002年以周刊少年「JUMP」漫畫的「七喜寶貝」(7up! baby's)出道,特殊技能是劍道(第一段)與舞蹈,曾演出過多部電影,包括「富江最終章禁斷的果實」、「澀谷怪談2」中飾演小宮山千渉一角。

但由於過大的壓力,太田千晶在娛樂退出了一段時間,在2007年又重新復活,這次太田千晶的身體可說是「誘惑大爆炸」,以重磅炸彈的G乳狂拍極為性感的網路寫真集,並於2011年底推出「妄撮Chocolate」實力非常具有威脅性!

▲圖:豐滿的G乳美女太田千晶讓時間為她瞬間凝結!(圖/翻攝自網路)
▲圖:豐滿的G乳美女太田千晶讓時間為她瞬間凝結!(圖/翻攝自網路)







太田千晶小檔案
Chiaki Ota
生日:1985年5月23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2 cm
三圍:B89 (G)-W66-H93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change-blog/









↓太田千晶著比基尼自我介紹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6/22/2012 01:3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