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moro的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和圈外女友亭亭戀情曝光,但向來桃花不間斷的郭彥甫被爆料,2009年時除了正牌女友外還連劈2女,且祕密和香港模特兒馮鎵瀅(Naomi)玩裸體視訊。

郭彥甫入行6年,桃花緋聞不間斷。(記者朱家彥/攝影)

據《壹周刊》報導,郭彥甫2年前就曾被前女友陳貞均及小三之一的納豆前女友「雙雙」爆料,偏好裸體視訊,郭和陳冠希一樣愛拍性感照、錄全裸影片,但自己卻不入鏡,或要求對方拍完後立刻刪除,十分小心不留絲毫證據。

對於被拍全裸影片,Naomi淡淡回應:「跟這個人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不想再提起,而現在和圈外新女友亭亭低調談戀愛的郭彥甫表示,和Naomi只是普通朋友,更說:「請有心人士不要利用我打知名度,自己好好努力。」

--
由 Mr.Jay 於 5/31/2012 04:30: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