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豔照門」,歌手連詩雅29日火速召開記者會交代源由,她坦承在16歲和曲赤交往,「當時我很愛他才會拍那些(照片),至於照片外流,我真的不知道,但也不想追究。」由於曲赤自爆兩人有性關係,連詩雅表示:「我們交往時該做的事都做了。」

據港媒報導,該組慾照於28日曝光,為雜誌《東方新地》當期頭條,形象清新的玉女歌手連詩雅成為慾照女主角,與嘻哈歌手曲赤有親密喇舌動作,被港媒封為是「陳冠希翻版」。

避免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29日連詩雅出面說明,全程淚流滿面,她表示願意承擔年少輕狂做過的事,「我們曾交往一年,也拍過一些較親密的照片,因為當時我很愛他,也很信任他。」後來雙方因個性不合分手,從此不再聯絡。
▲連詩雅29日出面說明慾照事件原委。(圖/擷自網路)
▲連詩雅29日出面說明慾照事件原委。(圖/擷自網路)

連詩雅說自己沒照片,是曲赤外流?她回:「雖然只有他有,但我不願這樣想,因為人都有好的一面,所以不想追究。」接著她大呼對此事件感到失望,也不願意去研究到底是誰曝光照片。而曲赤聲稱兩人發生過性關係,連詩雅想了一下沒有否認:「總之男女朋友之間的事都做過了。」

會不會後悔認識對方?連詩雅說:「不能說後不後悔,因為曾經真的愛過。」新聞爆發後,她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包含朋友、家人、同事,不過自己仍需要時間冷靜,接下來會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連詩雅表示接下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圖/擷自連詩雅微博)
▲連詩雅表示接下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
由 Mr.Jay 於 5/31/2012 01:3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