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陸知名女子團體「明駿女孩」成員孫敬媛比基尼上陣,化身網球寶貝拍攝性感寫真,大方秀出魔鬼身材。

從小在長春長大的孫敬媛畢業於吉林藝術學院,受過專業的歌唱、舞蹈和表演訓練。後來以出眾的歌藝和舞蹈從眾多候選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明駿女孩」的一員。
孫敬媛穿比基尼,化身火辣網球甜心。(圖/公關照)
▼▲孫敬媛穿比基尼,化身火辣網球甜心。(圖/公關照)
孫敬媛穿比基尼,化身火辣網球甜心。(圖/公關照)

雖然「明駿女孩」在大陸歌壇迅速躥紅,但孫敬媛並不滿足於單一的歌唱、演出。在2010年她選擇單飛,更相當有自信地說:「單飛是為了飛得更高」。

除了擁有好歌聲,孫敬媛更擁有好身材,可以說是「色藝雙全」。她之前上節目也自爆自己很保養胸部,全靠著「跳舞」來達到美胸的效果,提倡「健康美」。
孫敬媛全靠跳舞來達到美胸的效果。(圖/公關照)
▲孫敬媛全靠跳舞來達到美胸的效果。

--
由 Mr.Jay 於 5/30/2012 12:30: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