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AV界的「噴泉」之稱的AV女優大澤佑香將於今年8月再度訪台,不過是以本名「照沼歡莉莎」、攝影師身分來台會粉絲。

「前」AV女優照沼歡莉莎是敘利亞和日本的混血兒,自從推出自拍攝影寫真集《照沼歡莉莎的異色幻境 食欲性欲》之後,就宣布從AV界引退。出道7年的她,曾以「大澤佑香」、「晶愛麗」等藝名演出超過500部的AV,不過最為人知的還是前者「大澤佑香」這個名字。
照沼歡莉莎(大澤佑香)推出自拍攝影寫真集《照沼歡莉莎的異色幻境 食欲性欲》。(圖/翻攝網路)
▲照沼歡莉莎(大澤佑香)推出自拍攝影寫真集《照沼歡莉莎的異色幻境 食欲性欲》。(圖/翻攝網路)

她的自拍攝影集就連日本知名作家Lily Franky(亦身兼插畫、音樂人、攝影師及DJ身分,《東京鐵塔:老媽與我,有時還有老爸》的作者)都大讚:「不僅僅只是前所未見成功的情色與藝術的融合,在這本寫真中,還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可愛與幽默表現。真正的天才,也是真正的天使。」

照沼歡莉莎3年前曾以攝影師身分來台,義賣設計的T恤為八八水災賑災。今年8月計畫再次來台舉辦寫真展,屆時也將舉行握手會,讓她開心的表示「希望能近距離感受台灣粉絲的熱情。」
照沼歡莉莎(大澤佑香)將來台舉辦寫真展。(圖/翻攝網路)
▲照沼歡莉莎(大澤佑香)將來台舉辦寫真展。

--
由 Mr.Jay 於 5/29/2012 10:3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