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在上海機場遇民眾挑釁,對方不只比中指還嘲諷他是「亂倫祥」,遭諷的羅志祥怒問:「你們在講什麼?」事後對方道歉,羅志祥也說希望事情到此結束。恰巧周杰倫和羅志祥當天都在上海機場,日前才被周杰倫的粉絲批評,難道是周杰倫的粉絲?羅志祥表示:「我相信絕對不是。」

羅志祥(小豬)27日由溫州飛往上海,機場湧入大批歌迷接機,小豬出關後隨即遇到3至4名約20歲的男性挑釁,他們先喊「豬、豬、豬」試圖引起小豬注意,當羅志祥轉頭看向他們時,他們便朝小豬比中指,還叫他「亂倫祥」。
▲羅志祥呼籲家人是自己的底限,請大家將心比心。(記者林調遜/攝影)
▲羅志祥呼籲家人是自己的底限,請大家將心比心。(記者林調遜/攝影)

相當重視家人的羅志祥聽聞便衝向前問:「你們在講甚麼?」對方馬上轉身逃跑,保全見狀急忙越過欄杆追趕,被保全帶回來後,他們就說:「對不起。」小豬聽到對方道歉後也將小事化無,轉身離開。27日有網友將該段影片PO上網,引起歌迷筆戰,有人力挺小豬,但也有網友表示小豬有些失控。

28日羅志祥在微博上說道:「…相信只要是人聽到自己的家人被攻擊一定不會開心!真的希望,如果有批評,針對我就好,不要侮辱我媽媽,這真的是我的厎限!請將心比心!不過,他最後也道歉了,也希望這事到此就結束!…」
▲羅志祥(右)在演唱會上和羅媽媽接吻,引來批評。(圖/金牌大風)
▲羅志祥(右)在演唱會上和羅媽媽接吻,引來批評。(圖/金牌大風)

小豬日前在演唱會上和媽媽接吻,被周杰倫(周董)的歌迷批「母子亂倫」,巧合的是當天周董也在上海機場,對方會不會是周董的粉絲?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小豬說一定不是,因為周董的歌迷不會那麼沒品,此外,小豬也呼籲說事情已經落幕,希望歌迷不要再爭吵了。

▼羅志祥與民眾發生衝突影片。(影片擷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由 Mr.Jay 於 5/29/2012 09:47: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