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安心亞首次接拍台片《西門町》,就挑大樑演出女主角,多種性感造型讓男主角郭品超都大讚她「好辣」!

安心亞接演電影《西門町》,正式成為「電影咖」,在片中扮演甜美的公仔店員的她,造型多變,有女僕裝、制服裝、性感熱褲裝,完全就是個西門町辣妹。
安心亞接演電影《西門町》,正式成為「電影咖」。(圖/公關照)
▲安心亞接演電影《西門町》,正式成為「電影咖」。(圖/公關照)

其中有一場戲她扮成「衝浪女孩」的扮相,只見安心亞穿著清涼比基尼、性感短褲走在西門町街頭,解放D奶,大秀傲人身材,連郭品超看了也大讚她身材好!不過安心亞卻私下抱怨自己太胖,讓郭品超覺得她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安心亞扮成「衝浪女孩」,走在西門町街頭,D奶大解放。(圖/公關照)
▲安心亞扮成「衝浪女孩」,走在西門町街頭,D奶大解放。(圖/公關照)

電影的臉書粉絲頁“有部電影叫西門町”目前也正展開「安心亞造型票選活動」,讓粉絲可以選出心目中最愛安心亞的哪個造型,參加票選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安心亞於片中的「超萌戲服」。《西門町》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電影《西門町》首款海報。(圖/公關照)
▲電影《西門町》首款海報。

--
由 Mr.Jay 於 5/29/2012 08:36: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