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13歲男孩艾迪森羅根24日與奶奶到跳蚤市場逛街,花了1元買回1台寶麗來舊相機,回到家打開相機內置儲存盒研究,發現裡面竟有死去23年舅舅史考特的照片,令祖孫兩人大吃一驚。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當地媒體報導,艾迪森在堪薩斯州威奇塔市的跳蚤市場買回這台老式拍立得相機,特地上網研究使用方法,打開相機後竟意外發現一張男女合照。奶奶一看驚訝的問「你在哪裡找到的?這是你的舅舅史考特,還有他當年的女朋友啊!當時他才只有17歲。」
奶奶在照片中看到死去已久的兒子,大感不可思議,親朋好友也認為實在是太巧合。艾迪森的爸爸告訴當地媒體,「我非常震驚,看越多次越覺得不可思議,這感覺就是是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讓照片找到我們,和我們團圓。這就像是史考特在找我們,告訴我們他仍然與我們同在。」
史考特羅根1989年獨自在70號州際公路上開車時,不小心睡著,發生車禍死亡。而7年前,另一個兄弟布萊恩羅根也在從派對開車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與史考特同樣都是斷頸當場死去。
但這台老舊的寶麗來相機到底從何而來,又為何出現在威奇塔市的跳蚤市場仍然是個謎。


原文網址: 1美元買舊拍立得相機 意外發現已故23年舅舅照片 


--
由 Mr.Jay 於 5/28/2012 05: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