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芭蕾舞者在台上施展的「武術」,比她們的舞姿還吸引觀眾。YouTube用戶「ExGaming28」拍到女兒芙蕾雅(Freya)的「首次涉獵武術」,上傳兩周吸引逾33萬人次點擊。
在短短1分16秒的影片中,2歲的芙蕾雅可能忘了舞步,便在台上閒晃,並且晃到高大的舞者面前,高挑小舞者笑嘻嘻地擰她的雙頰,接著卻伸手推她,芙蕾雅很不服氣,還手打了對方一下,高挑小舞者氣得再推她,兩人打了起來。
▲▼兩個小舞者台上「『打』得火熱」。(圖/取自YouTube)
台上的氣氛變得火爆,台下觀眾卻哈哈大笑,直到兩名大人上台把兩個小舞者分開。網友覺得小傢伙打得有夠可愛,還說芭蕾舞者台上勾心鬥角是從小就會的,有如「無法避免的黑天鵝前傳」(inevitable Black Swan prequel)。
看影片/「黑天鵝前傳」小舞者台上打架


原文網址: 2歲小舞者台上互毆 網友:黑天鵝前傳 


--
由 Mr.Jay 於 5/28/2012 03:32: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