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一位在大樓外裝修冷氣的工人,意外目擊樓下一對小情侶坐在人行道旁忘情環抱熱吻,男生不時摸女生胸臀,一陣激吻後,甚至還拉開女生衣服想拍照,完全沉浸在兩人世界,大膽行徑令人臉紅。而工人發現後,還揪住戶一起來「看好康」。
住戶張先生說,21日下午,他找工人裝修冷氣,工人從6樓爬到窗外施工,不久就大喊「頭家快來!有好看的哦!」,他才發現樓下人行道坐著一對楊梅私立治平高中制服的小情侶,兩人一陣熱吻,男方不停撫摸女生胸臀,女生欲拒還迎,他看得好害羞。
張先生認為,小情侶大白天在路邊親熱非常不妥,學校的兩性教育要再加強。
不過,這也不是高中生第一次在路邊擦槍走火,過去台北市南京東路地下道的監視器就曾拍到高中情侶公然做愛,女方看沒有人經過,大膽的替男生口交,甚至坐在男生身上以裙子做為掩護發生性行為,火辣激情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另外,大陸武漢則有情侶躺在馬路中央激吻,造成交通阻塞。
▼武漢一對情侶躺在馬路中央激吻,害交通出現阻塞。(圖/楚天都市報)


原文網址: 高中情侶當街揉胸摸臀 樓上冷氣工揪人看好康


--
由 Mr.Jay 於 5/28/2012 03: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