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灌籃次數領先群雄的快艇「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雖然在季後賽第二輪遭到淘汰,讓球迷無緣再見識到他鉅力萬鈞的扣籃美技,不過有球迷替他製作了一支效仿知名電玩「NBA Jam」風格的影片,配上慣用的電玩配樂後,葛瑞芬的場上扣籃美技,還真是誇張到讓人以為,是電玩才能做出的動作。
▲快艇葛瑞芬灌籃超狂野,是聯盟當紅炸子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CBS運動網統計,本季以「192次」扣籃領先群雄的葛瑞芬,不僅灌籃次數多到嚇人,更是壟斷「當日最佳好球」的常客。
有熱心的球迷就以葛瑞芬本季的四個精彩扣籃鏡頭,配上知名電玩「NBA Jam」的配樂與畫面,讓葛瑞芬的動作看來,真像是電玩遊戲「作」出的。從選擇球員(當然是選葛瑞芬),到連續四場比賽的花式扣籃,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這是實際比賽畫面。
▲葛瑞芬kuso版電玩影片,感覺真的像是在打電動。(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NBA Jam」是一款1993年就發行的電玩遊戲,相信許多球迷小時候都曾在所謂的「投幣式」大型遊戲機台玩過,隨著各代版本的不斷演進,至今仍是一款暢銷的籃球遊戲。
▲「NBA Jam」電玩實際遊戲畫面。(圖/截取自網路)
當然影片中對上紐澤西籃網的最後一灌,葛瑞芬扣籃飛到球場天花板附近的特效,是網友kuso的創意,如果葛瑞芬哪天真能做出這動作,那球迷與對手們真的可以好好看他表演就好。


原文網址: NBA/葛瑞芬灌籃實境 跟打電動一樣猛


--
由 Mr.Jay 於 5/26/2012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