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巨乳美女李沙沙是大陸知名美女網站「美空」旗下的模特兒,靠著一對美胸和火辣身材,敢脫敢秀的她迅速竄紅,她也時常在個人微博和粉絲分享自己的作品和私密生活照。
現年22歲的她,身高167體重44,她也不諱言曼妙身材全都靠後天努力,「你吃,或者不吃零食,大臉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跑,或者不跑步,體重就在那裡…讓胖子住進別人的心裡,默然,想吃,忍住,糾結,淚崩」坦言自己為了身材付出許多努力。
▼李沙沙表示自己都靠後天努力維持魔鬼身材。(圖/取自網路)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李沙沙,曾擔任「世足寶貝」,不在意穿著清涼的她卻十分在意外界看法,強調絕自己全身都是「自然美」,還笑說自己自戀的認為身上也沒有需要動刀的地方,也不斷強調自己全身都是真的,都是爸媽送給她的「真品」,甚至開玩笑的說「歡迎驗貨」。
▼22歲的李沙沙身材十分火辣。(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北京天然巨乳! 22歲李沙沙一對美胸比頭還大


--
由 Mr.Jay 於 5/26/2012 07:0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