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好友,狗狗很大方,把背部空出來,讓倉鴞可以隨時隨地「搭便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威爾斯一隻名為楊柳(Willow)的倉鴞每當結束飛行活動,就會停在獵犬好友梅林(Merlin)的背上,跟著牠到處走走逛逛,而梅林也從來沒有拒絕這位朋友「搭便車」,反而還有點喜歡和牠在一起的感覺。
促成這段友情的推手就是楊柳的訓練師同時也是大學生的孔雀(Lowri Peacock),她從三個月前開始,每當1歲的楊柳飛行訓練結束,就會讓牠坐在梅林背上,梅林似乎也很喜歡這位「羽毛乘客」,現在牠們很習慣彼此,幾乎每天同進同出。
孔雀表示,當梅林開始奔跑時,楊柳很喜歡待在其背上,張開翅膀享受乘風的感覺,「牠們是不能拆散的一對」;許多人經常會停下腳步,笑著看牠們之間的親密互動。



▲楊柳的訓練師無意間湊成這段跨越種族的友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多年猛禽訓練經驗的訓練師瓊斯(Islwyn Jones)也指導楊柳學習新技巧,讓牠可以在婚禮上擔任運送戒指的使者,當牧師要求交換戒指時,俯衝穿越教堂走道,將綁在身上小袋子裡的戒指送到新郎手上,讓現場賓客和新娘驚喜。

.
▲包容對方的不一樣,牠們成了同進同出的好夥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文網址: 「不能拆散的一對」 狗狗讓貓頭鷹好友搭便車 


--
由 Mr.Jay 於 4/30/2012 11:0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