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最新AV女優麻生希。(圖/翻攝SOD Create官方網站)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向來愛吵話題的日本AV片商SOD集團,最近在官網宣布最新女優「麻生希」。這位被視為超强新人的她來頭不小,不僅是畢業於橫濱地區的名門女子大學,還擁有170公分、E罩杯的好身材,身上散發出的書卷味和柔弱氣質,更是一般女優所缺乏的。
23歲的麻生希在初脫時還害羞到快哭出來,究竟什麼原因讓她願意一畢業就到SOD報到?她27日在部落格表示,打從出生以來一直都順從父母,走他們規劃好的道路,現在要透過這個選擇,決定自己今後的人生。
不過,擁有高學歷的AV女優麻生希並非第一人,前年打著「學業頂尖的天然才女」出道,23歲的清見玲就是從日本知名私立中央大學法學院的高材生,其他像巨乳女優中村芳美(又名水野遙)則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系、SM女王月丘兔東京大學經濟學碩士等。


原文網址: SOD推新AV女優麻生希 竟畢業日名門女子大學 


--
由 Mr.Jay 於 4/29/2012 09:0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