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真有狐仙嗎?近來一篇關於「狐狸精變狐仙」的文章引來各方討論,還有網友舉淨空法師的說法,認為世上還有黃鼠狼精!究竟「動物仙」的神秘面紗到底是什麼呢?
淨空法師的故事是這樣,抗戰時期他曾住在湖南衡山,那裡有棟陰森的大房子,已經好幾年沒有人住,房子的樓上是給狐狸住的,淨空法師說,附近居民都見過這隻狐狸,且知道牠是男的,穿的是藍布長衫,修行多年卻還不是真正到家。
然而,僅管很多人看過這隻狐狸,卻從來沒有人看過其清晰的面目。
  
▲淨空法師親身經驗,世上真有狐仙。(圖/取自網路)
另一次,淨空法師的親戚得用船運米到南京賣,才剛把米裝上船,就有人看到一隻黃鼠狼跳到船上,可是找來找去卻不見其蹤影,還以為是眼花了。不過,當船開到南京,麻布袋的米全都空了,才想到可能是黃鼠狼搞的鬼。
一個禮拜後親戚從南京回到家,竟然發現米都在倉庫裡,這才猜測,可能是得罪了黃鼠狼仙,牠才開了一個大玩笑。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僅管不少人曾親眼見過「動物仙」,也有人說台灣北部就有幾百位狐仙,但是信不信還是得看個人。只要記住,你不犯牠牠不犯你,如果有事求助狐仙,銀貨二迄互不賒欠囉!


原文網址: 世上有狐仙、黃鼠狼仙? 淨空法師的親身故事 


--
由 Mr.Jay 於 4/29/2012 06:30: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