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生中醫診所的「控八控控」廣告,靠著簡單的台詞,還有醫師那獨特的說話方式,讓人每次看了都印象深刻。其中除了靦腆的中醫師外,最重要的角色就是一旁塗滿金漆的銅人了,不過這回在最新的廣告拍攝片廠中,銅人卻不是猛男,也不是辣妹,而是「肉販阿珠」阮仁珠啦!

▲控八控控又換人,這回有請肉販阿珠。(圖/東森新聞提供)
今年四月,建生中醫診所才因為想找個「更壯的」猛男,而從健身中心找了素人浩克來演出廣告,結果月底中醫師又決定要拍新廣告,只是這回找來的配角阮仁珠非常特別,原來她長年推動裸體合法化,平常最喜歡一絲不掛,最近甚至還拍了個記錄片,要讓大家都能看看她私下裸體生活的全貌。
為什麼這次廣告配角會大換血呢?中醫師張順忠在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因為有觀眾打來抗議,上上次是猛男,上次也是猛男,希望能改成女性模特兒啦!只是以往都是辣妹擔綱演出,這回卻換成「肉販阿珠」,難道是想開發新客群嗎?

▲中醫師張順忠表示,順應觀眾要求,才讓阿珠取代猛男。(圖/東森新聞提供)
中醫師張順忠說,之所以會找阿珠來拍廣告,全是因為希望在廣告效果之外,還希望模特兒能在觀眾眼裡留下深刻印象啦。其實這一系列廣告,每拍一支就要三萬元,買廣告時段還要上百萬,但已經拍上癮的中醫師說,年底還會換人演出,但到底是誰,他就先賣個關子不告訴大家囉。


原文網址: 建生中醫新廣告大換血 女銅人竟是肉販阮仁珠!


--
由 Mr.Jay 於 4/29/2012 04:30: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