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拍非常發達,想買甚麼東西,只要打開電腦點個幾下,隔天就會自動送到你家。不過現在卻有眼尖網友在逛拍賣時發現,有名賣家販售的一款隨身碟,在介紹檔案傳輸速度時,上頭示範的「IPTD-540」檔案,疑似是日本AV女優希崎潔西卡(希崎ジェシカ)所拍攝的A片番號,網友嘆,「真的要注意啊!」

▲網拍隨身碟,被抓包有神祕代碼。(圖/翻攝網路)
通常在A片外殼上除了封面、片名、劇情介紹外,還會付上一組代碼,這一串由英數組合而成的代碼,就是所謂的番號,只要掌握番號,消費者就能很方便的在「茫茫人海」中,選購到自己喜好的產品。
而這位賣家的隨身碟販售頁面中,就被眼尖網友看到其中一張截圖有著謎樣字串「IPTD-540」,實際將這組字串搜尋後發現,其中多數的結果都與AV女優「希崎潔西卡」拍攝的影片有關,讓網友直呼好糗,還說這真是太專業的笑梗了。

▲這就是希崎潔西卡。(圖/翻攝網路)
希崎潔西卡出生於1989年,是位有混血血統的日本AV女優,2008年出道後已經拍了超過30支作品。身高160公分、體重45公斤的她,也是日本性感女優組合「惠比壽麝香葡萄」的一員,去年還曾來台,造成大轟動。
至於這位網拍業者,到底是一時手誤,拿到A片來測試,還是這一切其實都只是誤會,並沒有人知道。記者秉持追求真相的決心,於28日晚間8點半,去電該公司客服電話,但無人接聽,暫無法取得對方回應。


原文網址: 網拍「暗黑隨身碟」疑藏暗號 解碼後是希崎潔西卡A片


--
由 Mr.Jay 於 4/29/2012 03:30: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