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經驗,就是會把路邊的車窗當成鏡子照個不停,有時心血來潮可能還會擠個痘痘,卻全然不知車裡頭有人,實在是糗到爆!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個「最辣傻妞」走光的片段,她對著車窗撩起自己的裙子,調整自己的內褲與絲襪,原本以為自己的舉動都沒有人看到,直到……

▲長腿正妹整理服裝儀容,被看光光。(圖/翻攝YouTube)
就在傻妞照鏡子照到不亦樂乎時,駕駛座的車窗突然搖了下來,一名男子探出頭來給了大大的「驚喜」,讓長髮正妹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好,就嚇得往一旁逃竄,不過傻妞最後還是來個「欲拒還迎」,又踩著高跟鞋衝回來,開玩笑似的打了男子一下,動作相當嬌羞。
這段影片上傳不過兩個禮拜,已經累積破百萬人次點閱。這百萬人,到底是為了要看她出糗,還是只想看看她的好身材,恐怕只有自己看過影片後,才能知道啦!
▼點此看長腿正妹出糗實錄。(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原文網址: 「最辣傻妞」不知車內有人 當眾撩裙拉內褲被看光 


--
由 Mr.Jay 於 4/28/2012 01:21: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