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一名李姓男子,前年與林姓女友吵架,一氣之下賞了她一個巴掌,不料女子倒地後出現呼吸困難、想嘔吐的現象,之後便七孔爆血,送醫後仍因腦內動脈瘤破裂、腦幹以及大腦底部硬腦膜下腔、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導致神經性休克死亡!法院昨天依照傷害致死罪,對李男判處四年徒刑。

常常在連續劇中上演的巴掌戲碼,可能會導致分手的局面,但是真實上演時將可能造成天人永隔的悲劇。林姓女友的朋友表示,兩人的感情很好,當天李男酒後和林女起了爭執,一氣之下就打了她一個耳光,但沒想到會出人命。

「蜘蛛網膜下腔出血」通常被稱做「腦中風」,是位於腦和顱骨間三層薄膜中的第二層,以及最內層軟腦膜間的蜘蛛網膜下腔,受到動脈瘤血液破裂,導致血液直接流入的狀況,嚴重者會有生命危險。

李男事後對於自己的舉動感到相當的懊悔,也說自己並沒有殺人的意圖,法官最後判定李男傷害致死罪,處以四年有期徒刑。

原文網址: 誇張/男子呼女友一巴掌 她七孔流血而亡


--
由 Mr.Jay 於 4/01/2012 11:21: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