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柯塔羅斯的神奇化妝術,讓她贏得「真人版芭比」的稱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孩在網路速走紅,並非因為她歌唱得多妙,舞跳得多好, 而是她就像一個活生的芭比娃娃!
這個名達柯塔羅斯(Dakota Rose)的女孩,年紀大約在16歲到18歲,看似可愛無邪的眼神、彎彎的小嘴、以及像瓷器一般白的皮膚,讓她被為稱讚為「真人版芭比」。
粉絲們習慣稱達科塔為「柯塔柯提」(Kota Koti)。在大多數的影片她都默不聲。 但她會在影片打上字幕,教人們如何一步一步的上妝、做頭髮和穿衣服。
她在一支教人家如何化夜間活動眼妝的6分鐘影片下方說:「我通常會用比較淺一點的東西。到夜店或參加夜間活動,我都會化這個妝。」
據說,達柯塔在亞洲特別受歡迎。原因是她的時尚感似乎受到日本動漫文化的啟發。尤其是大眼妝和長直髮都是關鍵。
一些網站猜測,她應該是住在美國西岸 、年紀約16至18歲的女孩。儘管她越來越成功,但有評論者警告,她的行為有鼓吹 孩「性早熟化」之嫌。
無獨有偶,另一名女孩「天使維納斯」也一樣,靠著好幾十段示範芭比娃娃化妝術的短片,成了網路爆紅的可愛教主。
「天使維納斯」今年才15歲,天生 一對大眼,沒化妝就很漂亮,不過她也不吝藏私,總共在網路上PO了七、八十段影片,教大家怎麼畫大眼妝,把自己打扮成好像從漫畫裡頭走出來的美少女。


原文網址: 【影】不必整形 只靠化妝 真人版芭比網路爆紅! 


--
由 Mr.Jay 於 3/31/2012 08:03: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