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皇后』吳亞馨30日穿了一套粉色性感內衣,頂著激爆C奶,在信義圈大跳60年代復古舞蹈,她害羞的透露,保養美胸的秘訣就是「揉胸」,想要狂野的時候,就會穿上黑色內衣。

吳亞馨透露,為了這隻舞蹈,她事前花了兩三天的時間練習,因為舞蹈有很多撫摸自己的動作,所以回家後,她會只穿內衣在鏡子前練習「自摸」,想要將這隻舞蹈的「撫摸精髓」發揮的淋漓盡致。

吳亞馨也說,為了擁有美胸,每天晚上洗完澡後,她會邊擦乳液邊按摩,每個禮拜還會找按摩師「搓揉胸部」,但她還是強調,穿對內衣,胸形就會好看。
吳亞馨自曝一週搓揉胸部一次。(記者林調遜/攝影)
吳亞馨自曝一週搓揉胸部一次。(記者林調遜/攝影)

很喜歡漂亮內衣的吳亞馨也說,曾經在特別的節日中,穿上情趣內衣給男友看,「而且現在情趣內衣都很可愛」,所以她買了不少套收藏,但她也透露,自己想要狂野性感時,就會穿上她最喜歡的黑色內衣。
力挺吳亞馨(左)乱彈阿翔打造內衣搖滾樂。(圖/供關照)<br />
▲力挺吳亞馨(左)乱彈阿翔打造內衣搖滾樂。(圖/公關照)

原文網址: 吳亞馨頂激爆C奶 穿性感內衣狂野「自摸」


--
由 Mr.Jay 於 3/31/2012 05:2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