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綜合報導
杭州7旬老太太董云蓉參加《中國達人秀》,用顫抖的聲音演唱王菲的《因為愛情》,以紀念她過世的先生,感動了好多人,大家都稱她「顫音奶奶」。她知道王菲將到廈門開演唱會後,還在微博PO了一段影片,希望能和王菲合唱,而王菲看到訊息也立刻轉發。
「再唱不出這樣的歌曲,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邊彈吉他邊唱《因為愛情》,董云蓉的歌唱技巧略有不足,但感情充沛。她說,這首歌是要唱給在天堂上的丈夫聽,丈夫生前與自己感情很好,兩人就經常一起唱歌。
▼此為優酷影片,如遲滯請稍候
董云蓉的歌聲令人動容,連《因為愛情》的原唱者王菲也大讚,稱這歌聲讓自己肝兒都顫了。而王菲即將在廈門開演唱會,董云蓉得知後立刻拍影片PO網,希望能和王菲合唱。
這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王菲看到了也調皮回應:「這歌您應該和陳奕迅合唱才對,他也到處開演唱會,我幫你就轉發給陳奕迅。」
先前陳奕迅宣傳演唱會,才說想請王菲當嘉賓,但很難請,這回要是歌神幫了忙,不但作好事,搞不好又能再次聽到歌神天后合體,演唱經典的《因為愛情》。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原文網址: 「顫音奶奶」唱歌憶亡夫 微博邀王菲合唱


--
由 Mr.Jay 於 3/30/2012 09:0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