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穿著內衣的美眉,在倫敦最繁忙的牛津街頭大走內衣秀!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絕非你每天都會在街頭目睹的景象。一群僅披著外套,裡面僅穿內衣的美眉,昨日(29 日)大剌剌的走過倫敦最繁忙的牛津街頭,引起一陣騷動 ,連屋子裡的人都探出頭來看過究竟!
這項大膽秀出女性內在美的活動,是為了慶祝英國最大的女性內衣與成人用品廠商Ann Summers在沃德街的新店 開幕、以及即將本周末 (31日)來臨的「全國乳溝日」(National Cleavage Day)。
「全國乳溝日」2002年起源於南非,是由Wonderbra贊助的一個節日,現在歐洲也流行起來(包括英國)。該節日旨在 在表彰女性的獨立和能力、她們的事業、還有事業線!在每年3月底至4月初選定的一天,主辦者會讓女孩子毫不吝惜地大秀乳溝,並且會有比賽選出「最佳事業線」!
今年英國的贊助者是Ann Summers。 他們招募來十多名辣大走街頭內衣秀,並且宣傳「無論你需要什麼,我們新開張的店裡都有」!造勢相當成功。


原文網址: 【影】慶祝「全國乳溝日」 倫敦上演街頭內衣秀! 


--
由 Mr.Jay 於 3/30/2012 06:58: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