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歌現身,中年男子上前索取合影。(圖/翻攝自鳳凰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日前赴中國上海,參加成人用品展,沒想到遭性騷擾事件頻傳,先是原田明繪遭到了不明粉絲鹹豬手,當眾甩開人群以及保全的手,獨自大步的往前走,爾後又有一名穿著低胸上衣現身的女優琥珀歌遭到中年男子強行拍照,一手把她抓住拿起相機,對著豐滿的胸部猛按快門,讓人傻眼。
▲琥珀歌身材火辣。(圖/翻攝自琥珀歌微博))
知名AV男優加藤鷹帶領日本第一AV女優波多野結衣,人氣女優橫山美雪,原田明繪,琥珀歌,晶愛麗(大澤佑香)抵達上海,一行人深受粉絲愛戴,不僅有人隨車跟拍,還擠在窗外拍照,讓車子動彈不得,其中還有一些瘋狂粉絲搶著與心中的女神合影,甚至沒禮貌地突破保全人牆,就想一圓與女優拍照的夢想。


原文網址: 有圖為證! 日本AV女優遭大陸中年男子強壓拍低胸


--
由 Mr.Jay 於 3/30/2012 05:5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