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人口將近14億,俊男美女可說「順手拈來即一大把」,因此為了在演藝圈打響名號,網路紅人「鳳姐」、甘露露與李穎芝等女星紛紛使出怪招或露點來吸引注意,現在再度出現一名紐約留學女「吐槽姐」在網路上走紅,她也PO上一系列性感照,希望能夠進軍演藝圈。

長相一般般、身材一般般的「吐槽姐」,本名叫王意揚,日前在網路上自錄一段影片,自稱是畢業於美國布朗大學的女學生,後來回到大陸後,發現這幾年北京進步神速,不再是她想的窮鄉僻壤。
大陸「吐槽姐」穿齊B小短裙拍性感照吸睛。
大陸「吐槽姐」穿齊B小短裙拍性感照吸睛。

但她話說沒幾句,就開始吐槽大陸人人文素質低、不能刷卡、空氣又糟,「北京是不能跟紐約比啦!但進步真的是蠻大的」,還說雖然大部分的人對西方文化越來越OPEN,但普遍還是過於保守,「我只要穿的HOT一點,就會被批評」,她嗲聲嗲氣的講話方式與明褒暗貶的言語,都讓不少網友看了很火大。
「吐槽姐」自誇留美畢業生,回大陸後大受歡迎。
「吐槽姐」自誇留美畢業生,回大陸後大受歡迎。

自從影片一炮而紅後,「吐槽姐」也趁勝追擊,立即PO出一系列性感照,露出修長誘人的美腿與目測也有D的豐乳。據悉,「吐槽姐」目前身兼平面模特兒與車展模特兒,這次她再度出擊,企圖進軍演藝圈的目的不言而喻。

▼「吐槽姐」的影片


原文網址: 陸「吐槽姐」自曝D奶 齊B短裙洩底挨轟


--
由 Mr.Jay 於 3/29/2012 08:49: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