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在打掃屋子時也能施展突襲戰術?網路上流傳著一則影片,有美軍在打掃時,先是躲在一間屋子門口外頭排排站,等到指揮官一聲令下,所有排排站的士兵衝入屋內打掃,就像真的要打仗一般。
準備要打掃的美軍排排站,仿彿真的要打仗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
這則讓網友笑破肚皮的影片,片中有7名士兵排在一間屋子外側,還拿著掃把、拖把、水桶等打掃用具當作武器。其中1名士兵先開門並在門口留守,躲在門後的6位士兵則互相打暗號,彼此示意準備要開戰了;隨後1名士兵把寶特瓶當作手榴彈般丟入屋內,站在前面的人就喊「衝鋒」,接著所有士兵就帶著他們的「打掃武器」一致衝進屋內開始掃地、拖地。
另外,這群美軍打掃完之後,還必須先一個一個躲在門口內側,探勘屋外是否有危險狀況,等到確定沒問題,才能跑出戶外。最後這些士兵跑出戶外時還排成一直線蹲下,以免有敵方趁機攻擊,等到確定安全之後,才快速離開,完成這次的「打掃任務」。
有台灣網友看到影片表示,「台灣國軍連引以為自豪的技能也被美軍幹掉了!」也有人說,「美軍沒笑場但我笑翻了」;另外還有網友指出:「如果掃地能變成這麼好玩,那當兵應該很讚!」


原文網址: 國軍唯一優勢沒了?!美軍藉打掃模擬突襲戰 


--
由 Mr.Jay 於 3/29/2012 07:3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