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二手網站上近日出現一則「贈送」訊息,自稱廣州白雲區的黎小姐發帖表示,要把自己2個月大的寶寶送人;在貨物描述上,她寫明「99成新」。對此,不少網友質疑是炒作,但黎小姐強調,自己正準備與丈夫離婚,因無力扶養,無奈才將小孩送人。
「現在的人傷不起,連孩子都有得送。」微博網友「幸福廣州」近日發布這樣一則訊息,還附上了連結。該連結指向貓撲網上,由網友許小布在3月25日發布的帖《現在的人傷不起,連孩子都有得送!!!強烈圍觀先到先得》,已經有近10萬多的點閱率,250多個評論。
帖中都以貼圖呈現,貼圖都是一個舊帖的截圖。貼圖的標題是「贈送2個月大寶寶」,上面提供的聯絡人是黎小姐,貨物描述上寫明「99成新」。帖中還附上5張小孩子的照片,但並未註明性別。黎小姐說,「悔不當初嫁錯郎,勿讓龍兒成乞兒,希望在白雲區附近有能力有耐性的本地村民好心領養,謝謝!」
對此,不少網友痛批,黎小姐這個母親太狠心,但也有網友質疑根本是炒作。《廣州日報》聯絡上黎小姐,她表示,帖中內容是真實的,「因為自己養不起」。據介紹,今年30歲的她,正與丈夫辦離婚,現在生活環境低劣,小孩的爸爸也沒有錢,所以忍痛要把小孩送人。
不過,專業律師指出,這種行為是不合法的,因為黎小姐目前還未和丈夫離婚,小寶寶是兩個人的小孩,即使離婚,雙方都有撫養權以及撫養義務;領養小孩有嚴格的程序,特殊情況除外,都應由家人扶養。


原文網址: 廣州失婚婦網路贈子 註明寶寶「99成新」


--
由 Mr.Jay 於 3/29/2012 05:32: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