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明行物體因為外型像一塊三角型的玉米脆片,因而被戲稱為玉米片飛碟。(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的「玉米片飛碟」(Dudley Dorito)再現天際!這已是它5年內第4度被發現出現在英國約克郡森林區的上空。

該不明行物體因為外型像一塊三角型的玉米脆片(Dorito是著名的玉米片品牌),因而得名。這個黑色三角形的物體日前悄悄的飛過英格蘭北部的天空。它被一名業餘攝影師拍到, PO上YouTube後, 立即引起轟動。
該名攝影師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另外有目擊者看到它飛過在Halesowen上空徘徊,他們已向當地監測不明飛行物體的UFORM報告。
2007年時,「玉米片飛碟」在米德蘭上空首度被發現,並且獲得「玉米片飛碟」的稱號。
2010年時,薩頓科爾菲德(Sutton Coldfield)地區的大衛艾倫(David Allan)報告在「篝火之夜」(Bonfire Night) 節慶時,目擊一個比飛機大四五倍的黑色三角形物體飛過天際。
數個星期後,21歲的測量員米斯崔(Minuesh Mistry)看見「玉米片飛碟」在他位於西米德蘭郡蒂普敦(Tipton)的家上空盤旋。


原文網址: 【影】五年第四次 神秘的「玉米片飛碟」再現天際!


--
由 Mr.Jay 於 3/29/2012 02:17: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