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男孩「全副武裝」準備滑雪,卻一樣昏昏欲睡的樣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一支家庭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火紅。一名小男孩跟家人外出滑雪時昏昏欲睡,最後終於支撐不住,摔倒在雪地上睡了過去,令人捧腹。
影片中顯示,這個小男孩「全副武裝」後站在小雪橇上前後搖擺,昏昏欲睡。他的眼睛似開似閉,一副「很沒力」的模樣。
這時男孩的家人發現他在打盹,但是都覺得好笑,沒有叫醒他。最後男孩終於支持不住,仰面倒在雪地上,呼呼大睡起来!


小朋友常會玩到累了,直接倒頭就睡。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位名叫「寶弟」(Bode)的小傢伙因為滑雪一整天,竟累到直接站著睡著。只見寶弟閉上眼睛東搖西晃,小手還不時舉起來平衡身體,但他的嘴巴已像在吸奶嘴的模樣,沉沉進入夢鄉。最後寶弟恐怕是睡得太熟了,竟直接向後仰倒,躺在雪地上頭。
▼「滑雪寶弟」睡著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影片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影】滑雪男孩愛「度姑」 東倒西歪超爆笑! 


--
由 Mr.Jay 於 3/28/2012 09:44: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