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的5.3吋大螢幕是它的賣點,卻也成為遭人詬病的地方。對於人類來說,這隻手機或許稍嫌笨重,但在一支網路影片中,聰明象用鼻子操作觸控螢幕卻顯得靈巧又流暢。看來Galaxy Note的尺寸,對大象來說才叫剛剛好!
▼「大象的手機」Galaxy Note。(圖/取自YouTube)
在影片中,名叫Peter的大象在女孩指導下,使用各種樂器模擬軟體;牠用鼻子在螢幕上敲擊鐵琴、撥琴弦、翻頁看照片,甚至還懂得使用觸控筆、按鍵拍照等。姑且不論人類喜好,Galaxy Note絕對是幫寵物象購買手機的首選!
▼對大象的鼻尖來說,這個尺寸確實是剛剛好。(影片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大象的手機」三星Galaxy Note!長鼻子控螢幕超靈敏 


--
由 Mr.Jay 於 3/28/2012 08:2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