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挖出人形樹根,除了有雙美腿,還有個和身材比例不合的「生殖器」。(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挖出人型樹根的事件時有所聞,不過,很可能沒看過身體部位如此鮮明的。深圳南山區一位張姓女子表示,27日中午左右看見有位老人拿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樹根,這個人形樹根有臉、手腳,也有屁股與生殖器;而照片也可見,這樹根所謂的「生殖器」有些…不合比例。
張女指出,她在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商樂街開了一間台式鍋燒店。27日上午11時左右,一位老人拿著這個人形樹根經過她的店門口;據老人所說,這是在深圳灣旁邊小山挖到的。
張女第一時間出了1千元人民幣想和老人購買,不過老人表示這還是活的,所以拒絕賣出,強調要帶回家繼續種植,所以讓她覺得有些可惜。
其實,人形樹根對部分大陸民眾來說是很神祕的,江蘇興化市化戴窯鎮青風村還有人把樹根拿來當神拜;另外,南京也曾發生「假人蔘,真樹根」的詐騙事件,20多歲的女子拿著根人形樹根,用高價當成人蔘在販售被逮,讓警方公開呼籲大家別上當。
▼深圳挖出人形樹根,有臉也有屁股。(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深圳人形樹根 有臉、屁股…和超大生殖器


--
由 Mr.Jay 於 3/28/2012 07:1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