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靈異節目宣稱,他們在猛鬼酒吧拍到一個血肉糊模糊小孩的鬼魂。(圖/取自網路)
國際心中/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著名的「凱斯愛爾蘭」(Kells Irish Pub)酒吧,外表看起來相當古樸。 因為它座落在一棟百年建築物裡。但是最讓這家酒吧聞名遐邇的,並且他們的酒或飲料,而是不散的鬼魂!
在變成一家溫馨的家庭式經營酒館之前, 該處原是一處「等候室」 (waiting room):死人等候來生的地方(太平間 )。.
1910年時,西雅圖第一座落成使用的太平間,就在目前這個店面裡。過去西雅圖一些在瘟疫、礦坑災難、或械鬥事件中喪命的人,其遺體即暫停在這棟建築物裡。
業主表示,可能是因為前身是停屍間關係,確實有不少顧客及民眾反映有看到鬼,讓該酒吧意外成為當地的熱門觀光景點之一,吸引不少「獵鬼」或壯膽人士參觀。
該酒吧的老闆、調酒師、 酒客都言之鑿鑿的說,他們親眼目睹過鬼魂出沒。深夜時這裡據說經常發生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例如鏡子會無莫碎裂、牆壁上的灰泥突然脫落、杯子會神秘的自行滑落到地板等。由於科學無法解釋,只能歸因於超自然力量。
酒吧老闆的妹妹倫麥卡利斯(Karen McAleese)說,2005年萬聖節晚上,她在該酒吧看到一個「無法解釋的事物」在廚房裡徘徊。 她告訴《西雅圖時報》 說:「那是一個高個子。穿著黑色西裝外套, 看起來就像是黑暗世界的一部分。他的手非常纖細,他走到酒吧的盡頭,然後就消失不見了。」
麥卡利斯認為,這個鬼魂,跟多年來在這裡被目睹的許多鬼魂一樣,曾是陳屍在這個前身是「巴特沃斯父子停屍間」(E.R. Butterworth and Sons Mortuary)的地方、 數千個、甚至上百萬個的往生者之一。
巴特沃斯大樓(The Butterworth Building)在1903年落成,是西雅圖第一棟專門為使用作停屍間而蓋的建築物。因為當時時市內經常死人多到沒有足夠方停放。白喉疫情、衛生條件差,煤礦場意外以及以頻傳的暴力犯罪,讓這個城市日漸繁榮的同時,多了許多冤魂。巴特沃斯一手包辦西雅圖的所有喪葬業務(從最窮到最富),著實發了不少財。
2010時,「旅遊頻道」節目「與鬼同行」('Ghost Adventures), 帶了一支攝影隊來這裡拍攝,調查「超自然現象」。拍攝期間,店主宣稱,他們似乎拍到一個血肉模糊小孩的影象,坐在通往酒吧內場的階梯上。他們還說聽到夜半無人時, 在階梯響起的的腳步聲、以及遙遠的、切切私語的聲音。


原文網址: 【影】停屍間變酒吧 西雅圖正港「鬼店」很猛鬼! 


--
由 Mr.Jay 於 3/27/2012 10:1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