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臉書實況轉播燒炭過程,6人按讚,9網友加入討論沒人報警。(圖/取自死者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的林姓女子日前想不開尋短,在臉書上實況轉播她燒炭自殺的過程,雖然有9名臉書上的朋友陸續留言勸她,但在長達67分鐘的對話中,竟然沒人報警,男友隔天早上返家時,才發現女友已經氣絕身亡。
臉書是很多人和朋友分享心事的平台,但別忘了人和人的相處互動,不該只侷限在臉書上。這起悲劇發生在17日深夜近12時,31歲的林女與王姓男友(36歲)同住在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他懷疑男友劈腿,又在她生日當天徹夜不歸,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她先貼文感嘆「我受夠這世界了!」,接著陸續PO上炭盆、房內煙霧瀰漫等照片,最後還留言「房間都是煙,應該來不及了」;期間林女友人留言回應「同學加油」、「冷靜好嗎?快開窗!」,但沒有人報警,隔天上午7時林女男友回家時,林女已經死亡。
對於女友竟然會想不開,王男十分沮喪,林女母親對王男很不諒解,認為他不應該在女兒生日當天還徹夜不歸,林父則不願追究,畢竟女兒已經喚不回來。
不過,如果林女的朋友中有人能機警地打通電話報警,就有機會挽救一條寶貴的性命。「宅神」朱學恒說,過去曾有多起網友救援成功案例,網友以有限的資料搜索並及時報警,將企圖尋短者從鬼門關前救回;對於這起臉書直播燒炭自殺事件,他感到不可思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原文網址: 女臉書實況轉播燒炭過程 9網友沒人報警 


--
由 Mr.Jay 於 3/27/2012 06:06: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