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妹妹」的性感惹火私房自拍照,巨乳「不慎」露點!(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爆出一個名為「狐狸妹妹」的性感惹火私房自拍照,引發宅男們的關注。「江山代有女神出,各領風騷數百年」,煙花妹妹剛剛退去,又有狐狸妹妹當道。電眼明眸,櫻桃小嘴,精緻的錐子小臉,嫩白巨乳(還「不慎」露點)0  ,迅速秒殺了一票宅男!
所謂「宅男女神」,有些是媒體封的。有些是網友「加持」。因此,只要具備基本條件,又敢PO大膽清涼照,個人部落格(或微薄)很容易就吸引網友人氣。人氣一聚攏,自然就吸媒體注意。 於是,「宅男女神」的封號就輕易到手啦!反正既不用花大筆宣傳費,又不必經過金氏世界紀錄等單位的認證,實在是很經濟實惠的自我推銷方式啦!


原文網址: 新宅男女神 狐狸妹妹來勢「胸胸」奉送露點!


--
由 Mr.Jay 於 3/27/2012 02:06: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